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国快递哪家强?菜鸟裹裹成寄快递第一性价比平台

  7月31日消息,近日,知名咨询机构艾媒发布了《2019中国消费者线上快递寄件专题研究报告》。其中,菜鸟裹裹综合体验领先其他方式和平台,成为用户高性价比首选。

  测评显示,菜鸟裹裹在上门速度、寄件价格、保障情况等方面处于领先位置。快递老牌劲旅顺丰快递虽然送达时间快,但是因其寄件价格偏高,所以对价格敏感的人群对于顺丰选择较少。

  微信小程序寄件虽然价格较为实惠,但是却存在着交互体验感差、上门速度慢、运输时间长、物流信息更新慢的情况,导致性价比偏低。

  艾媒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的快递订单规模已经保持数十年的高速增长,但传统寄快递业务仍存在物流跟踪信息不及时、定价不规范、上门取件不及时等问题,影响了用户体验。于是,在此背景下,线上寄件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下单方式。

  据了解,菜鸟裹裹是一款提供查快递、寄快递的应用软件,主要适用于全网包裹查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网购包裹自动跟踪,同时覆盖国内外141多家快递公司。业务包含支持国内外快递运单查询、线上预约寄快递、快递自动跟踪、菜鸟驿站代收服务、快递进度实时提醒等。

  在本次报告中,因其做到半小时内上门,价格最为优惠,尤其是运费险抵付下可“0元退换货”等优质服务,包括在客服、保价等各方面的良好保障,成为综合寄件体验业内知名。

  本文编辑:徐一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