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罗技G502 LIGHTSPEED 淘宝官方旗舰店促销价1099

  如今无线鼠标性能已经有了质的提升,随着技术的提高,作为罗技旗下最畅销的一款游戏鼠标G502,将这款鼠标重新设计,在保留了 G502 的外观和手感的基础上,引入了无线技术,给予全新定位的罗技G502LIGHTSPEED  创世者。目前本款产品在罗技淘宝旗舰店促销价格为1099,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详细了解一下。产品购买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pb9TP4w

  罗技G502LIGHTSPEED  创世者无线鼠标,采用罗技独有的HERO高性能传感器,相比上一代性能有所提升,最高400IPS,可以支持16000DPI,功耗也有所提升。

  这款产品采用Lightspeed技术一毫秒的延迟,已经将无线鼠标做到了极致,具有出色的响应能力。支持POWERPLAY无线技术,出色的续航能力,为玩家提供保障。

  罗技G502G502 LIGHTSPEED 创世者无线游戏鼠标采用G502经典外观,重新设计内骨架结构和超薄外壳,搭载全新技术,重量上面也降至114克,方便玩家操控。

  罗技G502G502 LIGHTSPEED 创世者无线游戏鼠标随附6个配重块(4x2克, 2x4克),让您可以轻松自定义配置鼠标的重量和平衡。主按键搭载金属弹簧张力系统,全键可通过G HUB轻松自定义设置。双模疾速滚轮,满足玩家不同的需求,1680万色LIIGHTSYNC智能炫光,使玩家轻松调节自己喜欢的灯光特效,给玩家不一样的感觉。

  罗技G502G502 LIGHTSPEED 创世者无线游戏鼠标延续了上一代的经典外形,通过重新设计的内骨架结构和超薄外壳,搭载罗技独有的HERO高性能传感器,支持POWERPLAY无线技术,满足电竞玩家的需求。目前这款产品在天猫罗技G官方旗舰店中售1099元,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定制罗技G鼠标包和鼠标垫有购买需求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产品购买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pb9TP4w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