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996不是老板的错也不是制度的错,而是你缺少这样的助力神器

  最近996挺火的,很多人会认为996太不人道,那就是资本家剥削员工的可耻做法。而马云却说996工作制是一种奋斗,很多人就认为他把明显增加劳动者工时的996工作制,说成是劳动大众的幸福。

  其实制度是人定的,只要是劳资双方都觉得合理,那也不是说是谁的错。就如农民伯伯们,那可是一天12个小时,一周7天,一月31天,一年365日的工作制,那么这制度又有错么?

  无论如何,加班确实是不对的,这怎么说呢?每位员工都有其职责,而在目前的8小时工作制里,按时完成任务,按时下班,不浪费公司的资源,也不妨碍自己的私人生活,这才是最合理的工作和生活。

  但是很多员工就是吐槽,每天都有着干不完的活,加班就是常规。其实大家有没有自我反省一下,是什么导致要加班的?

  或许经过反省后,大家归结得最多就是:工作效率低!

  而工作效率低也由什么导致的?这当中可涉及不少问题,而其中一个问题就是与工作中重要的生产工具——电脑,息息相关了。

  电脑影响工作效率主要能归结在这几个方面:

  电脑运行缓慢;

  由电脑线材引起的桌面凌乱;

  电脑细节设计未能助力舒缓工作压力。

  其实解决以上问题,只要一台一体机电脑就可以,尤其是海兰电子出品的一体机,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能更好助力提高工作效率的。

  海兰G40

  这是拥有2mm微边框加持的23.8寸大屏幕一体机,屏占比高达90%。再加上海兰专利支架,令人有点难以想象如此极简不但能支撑起整台一体机,还能实现前后25°的特别调节。这样不但能让用户在工作时视觉更极致,工作得更为精神,而且在工作累了时可更舒适的更换姿势来继续工作。

  海兰G40除了支持第六、七、八代处理器外,在内部还采用了铜管涡轮风扇,配合上下进风孔出风孔设计,散热性能给人更大的信心体验。

  海兰Q40

  这是一款外观相当清凉的一体机,23.8英寸的屏幕配以2mm极窄边框,再加上海兰专利的天鹅颈支架结合椭圆形底座,整体让用户对于屏幕有“沉浸式”的视觉观感,外观有优美线条的大气感。

  海兰Q40主配了英特尔七代处理器,并支持DDR4内存,再加上2.5寸SSD+M.2固态双硬盘等,优秀的性能带来优质的操作体验,而且其还带高效的铜管导热技术,能让用户持续的体验到稳定的系统性能和低噪音的操作享受。

  海兰G70 Pro

  海兰G70 Pro独有八向调节支架,其不但能实现升降、俯仰的调节,还能进行旋转、翻转等的极致操作。如此一来,就能助力用户极速将横屏转换为竖屏,舒适调整屏幕更佳的展示角度,这对于各种办公场景都是一项更为美好的技术。

  尤其是用户在长时间办公中,需要改变一下姿势和角度来舒缓压力,而能更快速的调整屏幕角度来配合调整了的姿势,才是更好的办公助力神器。

  另外海兰G70 Pro还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接口:一个SD读卡器、两个USB 2.0接口、耳机、麦克风、四个USB 3.0接口、网线接口、9针COM口/HDMI接口,如此就能助力用户实现更理想的扩展操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