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这看似是设计师的优品显示器,原来还是企业用户的首选

  说到显示器能竖屏,大家第一时间应该会感觉这就是设计师们的“专属”,其实不然,能横屏到竖屏的自由切换,不仅助力设计,更适合各种展示操作,甚至对于现代的企业用户,也是一种办公健康的优选。

  为什么这样说呢?这就要聊聊海兰电子的实力之作,带有八向调节支架的海兰G70 Pro一体机。或许大家第一眼看到海兰G70 Pro时,只会觉得这是一款高端显示器,有设计师喜爱的外观,也挺电竞风格的。但当被介绍到这款“显示器”原来是一体机电脑,那可带来极大的惊讶感,然后就会进入层层的惊喜感。

  从初次观赏,我们很自然看到海兰G70 Pro那超窄边框的设计,尤其是亮屏的时候,那高达4096x2160的分辨率的4K LED屏幕,显示效果足够逼真。这不仅是设计师们的理想展示效果,更是能增强展示作品的优势,也能让企业用户们舒适养眼持续操作。

  而说到养眼,就不得不聊聊海兰G70 Pro的八向调节支架,其不仅能为用户带来常见的升降、俯仰调节,还能轻松的进行旋转、翻转屏幕操作。无论在持续办公操作中有多累,在适时的改变坐姿、转换观看屏幕角度时,便可对海兰G70 Pro的屏幕角度轻松地微调或极速转变角度。这就能助力用户有效的舒缓眼睛和颈椎的压力。

  另外,能极速从横屏切换到竖屏,这可不只是设计师们的“专利”。在竖屏模式时,无论是设计、美工、查看网页代码、作品的特别展示等等,都有着极大的需求,当在竖屏展示的模式未必是常态化的,因此如果特别要配置上竖屏显示器也有点浪费,而如今有海兰G70 Pro配备的屏幕旋转支架加持,完全可以剩下多配备个显示器的费用。

  另外,在接口方面,也能看到海兰G70 Pro助力商务办公的能力。其在机身侧面配备了一个SD读卡器、两个USB 2.0接口;机身底部配备了耳机、麦克风、USB 3.0X4、网线接口、9针COM口/HDMI接口,如此丰富的接口,便是能带来令人满意的扩展能力。尤其是侧面的两个USB接口可便利于鼠标键盘连接,而底部的USB 3.0接口则可适配于移动硬盘、U盘等对速度有一定要求的设备来连接,原来接口的设计也有其一定的道理哦。

  一款优秀的一体机,其用途可不局限于专属的用户,而是能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其设计理念带来的便利性。海兰G70 Pro一体机就是如此的一款,其特别拥有八向调节支架,不仅是设计师们的最爱,更多企业用户也会青睐于这种前沿设计的高级享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