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60后竟是手游“氪金”主力!劝你少玩游戏的父母也难逃“真香定律”

  7月31日消息,现在市面上的手游越来越多,谁还没“肝”过几个游戏?但说到玩游戏氪金,大家总认为那都是90后、00后干的事儿,可没想到OPPO近日发布手游大数据报告,颠覆了大家以往的想法。报告显示,60后人均氪金是00后的三倍,原来劝你少玩点游戏的父母才是氪金主力。

  沉迷游戏这个话题近年来广受关注,OPPO发布手游大数据报告显示,OPPO用户每人每天平均游戏时间18.5分钟,超过七成玩家每天游戏时间在20分钟以内。具体来看,00后日均游戏时间不到半小时,最爱《王者荣耀》;60后玩家人均游戏时间近20分钟,最爱《开心消消乐》。

  原来,训斥你整天就知道玩游戏玩游戏的妈妈,最终也难逃“真香定律”。很有可能说完你转身进屋打开消消乐,玩起手游的劲头不输年轻人。而这群60后玩家的氪金能力更是不容小觑,人均充值金额是00后的3倍以上!

  事实上,有时候氪金并不会使人变强,但氪金买装备,就算你在游戏中一直是个菜鸡,你也是个最酷最帅的菜鸡。不知道你有没有为手游氪金过呢?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