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苹果官网开售LG 5K显示器 除了Mac还兼容iPad!

  7月3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官网中的新一代LG UltraFine 5K显示器已经正式开售。过去,5K LG UltraFine 显示屏仅支持Thunderbolt的连接器,现在,它可以通过USB-C显示接口输出5K分辨率的画面,意味着它现在不仅可以与苹果的Mac设备一起使用,还兼容了iPad Pro。

  这是5K LG UltraFine 显示器首次与iPad Pro兼容。虽然USB-C接口支持很多外接设备,但5K分辨率且带有USB-C接口的显示器在市场上非常稀缺,所以要找到一部可以外接iPad的显示器非常困难,这款5K LG UltraFine 显示器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

  因MacBook Pro支持Thunderbolt接口,所以此次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UltraFine 显示器内置了扬声器、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还有三个用于连接有线外设的USB-C连接埠。借助Thunderbolt 3的电源直通功能,UltraFine允许用户仅用一根连接线即可实现在MacBook Pro上进行显示输出、有线外设接入和高达94w的全速充电。

  这款新一代5K LG UltraFine 显示器具有一块5120×2880分辨率的27英寸面板,且拥有 P3 广色域和 500 尼特的亮度。苹果商店现已开启新款5K LG UltraFine 显示器的订购通道,价格为9948元。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