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黑莓”来势汹汹!Unihertz Titan数分钟内众筹突破10万美元!

  7月31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此前配备实体QWERTY 键盘的Unihertz Titan手机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在众筹活动发起后的短短数分钟内,它就突破了设定的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多)的目标,现在众筹金额已经超过40万美元。

  提起实体QWERTY键盘,大家首先想起的应该会是黑莓,此次Unihertz推出的Titan手机就是一款类似于黑莓,同时能够防水防尘防震的手机,非常适合户外探险、商务旅行和日常生活使用。

  Unihertz Titan使用了Android 9.0系统,配备一块6000mAh的电池 ,最长可连续上网25个小时。还有4.5英寸方形触摸液晶显示屏和QWERTY键盘,实体键盘能为用户提供快速舒适的打字体验。除此之外,键盘表面还具有触摸感应功能。背光键盘的设计,能让用户在黑暗条件下继续使用手机。

  Unihertz Titan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双Sim卡、指纹和面部解锁、4G LTE、Wi-Fi和NFC功能。在手机侧面还有一个可预设按钮,能一键使用对讲机、相机或者任何预设功能。

  本文编辑:杨璐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