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辟谣!库克表示苹果将会继续在美国制造Mac Pro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希望苹果继续在美国制造Mac Pro。此次库克发表声明也是为了回应有关苹果Mac Pro生产线将从美国转移的传闻。

  据了解,此前苹果计划将Mac Pro的生产线从德州迁往中国,并向美国政府提交申请,希望对新款Mac Pro的部件免征美国进口关税,其中包括不锈钢和铝框架、电源、以及电路板等,但这一请求并未获准。

  针对有关苹果要求对Mac Pro生产免税这一消息,库克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复。他表示:“我们一直在美国制造Mac Pro ,并且未来希望继续这样做,我们目前正在努力提升投资这方面的能力。”此外库克还解释说,产品和部件是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欧洲和其他地方生产的,这就是全球供应链的本质,未来也将会是如此。

  预计苹果新款Mac Pro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具体发布时间苹果尚未公布。如果你想了解最新消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