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2019麦本本笔记本808麦粉节揭幕!不仅福利满满还首发高通新品?

进入2019年市场流量已经日趋饱和,品牌想要获取流量也变得困难。如此环境下私域运营变得尤为重要。为了维护现有粉丝、社群等品牌方会策划各种活动。而到周年庆这种日子,力度会空前之大,让粉丝觉得仿佛在过双11。今年8月8日即将步入六周年的麦本本笔记本会有哪些新鲜玩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双爆款1999仅是预热?

如果用2000元,也就是一台小米CC9的价格能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你会买吗?麦本本针对金麦6A、小麦6A两款爆品推出如此活动。两款都是金属轻薄本,其中的小麦6A甚至搭载了今年最新的轻薄本显卡MX250。如此力度仅仅作为周年庆预热,这魄力让我惊讶。

二.#花样真多#系列话题挑战直戳人心

前段时间的“瓶盖挑战”引起国内外全网热议,而麦本本则用“开机挑战”成功戳中多年电脑用户的心。“您的开机速度为1分58秒,超过了全国百分之0.001的用户”,这段曾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出现的调侃,却是多少人生活中真实的写照?那些能引起共鸣的事情,往往藏在生活中不起眼的角落。一“戳”之后,又以送固态硬盘的方法收尾,考虑也很周全。看到这不想参与一下吗?你个三秒真男人

三.新品?送电脑?花样真多

#花样真多#是麦本本今年808麦粉节的主题,这点从7月25日的视频中就能得知。视频中提及的新品、5折券、送电脑等词,也映衬着花样真多这个主题。其中的一款新品麦本本小麦X228已经在京东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据介绍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50,让人有些期待。

周年庆对于品牌来讲,是比双11更值得重视的日子。全民狂欢与私域福利的区别,就在于这种特定群体才有的特殊性。给与用户特权,营造尊贵感,这可是融入了心理学的一场经济战。麦本本这场战斗能否胜利,一切都将在8月8日见分晓。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