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更进一步 七彩虹RTX 2080 SUPER Advanced OC显卡评测

散热压力测试


    散热压力测试我们在26摄氏度的环境下使用FurMark进行长时间的烤机,记录温度数据。

    可以看到,在长时间烤机后,最高温度达到72℃,相比公版产品78℃的表现有着明显的优势。另外低负载情况温度为43℃,这与七彩虹为降低噪音准备的低负载停转技术有关。

平台功耗测试


    我们使用功耗仪记录全平台的输入功率(不含显示器)。开启Furmark和FPU烤机,记录峰值功耗。

    最高542W的瞬时功耗,意味着至少需要一款足额的650W电源才能基本满足需求,考虑到冗余则推荐更大功率产品。

总结


    七彩虹RTX 2080 SUPER Advanced OC作为一款非公版产品,整体上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是令人满意的。首先是外观上相对更加个性化,做工用料也保持了七彩虹中高端显卡的优秀水准。当然非公显卡最关注的还是散热问题,这款三风扇设计的产品当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虽然受限于NVIDIA的制约,相对于公版产品的频率和性能优势有限,但作为一款没有过多溢价存在的产品,还是完全可以列入我们的推荐列表的。

本文编辑:孙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