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新核新显加持:索泰推加强版MEK MINI

  7月30日消息,据TPU报道,索泰推出了全新的MEK MINI游戏主机,容量为9.18升,处理器和显卡升级为第九代8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RTX SUPER显卡。

  索泰表示,新款MEK MINI游戏主机搭载了世界上最小的索泰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第九代8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DDR4双通道存储、240GB NVMe M.2 SSD+最高2TB机械硬盘以及Kille E2500千兆以太网卡和Killer AC1550无线网卡。这样的硬件性能使得MEK MINI能够支持VR设备及4K影像,是现在市面上体积最小巧、性能最强的游戏主机。

  此前索泰发布的MEK MINI游戏机搭载的是GeForce RTX 2070显卡、第八代6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16GB DDR4双通道内存,其性能已经很不错了,这次在原有基础上推出的加强版MEK MINI游戏主机更是让它的性能得到提升,而且两款MEK MINI都采用360度通风设计和自底向上的气流设计,散热能力也很强。此外,索泰官方还称MEK MINI能轻易放入背包中,让台式机也能够拥有便捷性。

  目前这款加强版MEK MINI还没有在索泰官网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去官网了解一下索泰之前发布的MEK MIN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