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将滑盖智能手机进行到底?两款联想新专利曝光

  7月30日消息,外媒Tiger Mobiles报道,日前联想已经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款新专利,设计草图显示,这两款专利都与滑盖智能手机有关。

  图片显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大体相似,其主要设计思路都是以滑盖智能手机为基础,通过手机滑盖露出前置摄像头,后置相机则呈圆形设计。具体来看,在前置摄像头上,两款手机都采用双摄设计,而在后置摄像头上,一款配置的是双摄像头,另一款则配置的三摄像头。

  此前联想推出的联想Z5 Pro,宣传标语为“划时代的旗舰”,其采用的就是滑盖全面屏设计。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无刘海悬浮的全面屏,采用的滑动式结构,将前置摄像头、红外摄像头、光线/距离传感器、红外灯等隐藏在手机内部,只需要轻轻滑开,即可满足解锁和自拍的双重需求。这一使用方式是不是和这两款新专利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如果这两张设计草图中的手机将成为联想Z5 Pro的后续产品,那么也代表着,即便目前市场上制作滑盖智能手机的热潮已经慢慢散去,联想依旧会把滑盖智能手机的设计思路延续下去,做到越来越好。

  本文编辑:李欣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