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ZOWIE GEAR EC2-B游戏鼠标 淘宝旗舰店促销价479元

  一款适合自己的鼠标,除了提供舒适的手感,还可以成为杀敌利器。ZOWIE GEAR EC2B系列,ZOWIE凭借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为电竞而生的理念,深受玩家所喜爱。EC2B搭载原相3600传感器,鼠标表面选用UV类肤材质,手感细腻。满足电竞玩家的需求。目前该产品在淘宝旗舰店促销价479元,作为FPS专属电竞鼠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产品购买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oYFBU4w 

  ZOWIE EC2B搭载原相3360传感器,由专业的电竞职业选手调校,鼠标表面选用UV类肤材质,手感细腻,特选优质软线,经久耐用, 华诺微动,手感清脆。

  ZOWIE EC2B经典的人体右手工学,深受玩家喜爱,ZOWIE独家的免驱设计,方便玩家即插即用的需求,外出携带或与朋友去网咖开黑,插上鼠标,即可享受与家同样的设置。

  ZOWIE EC2B采用五按键设计,回报率支持125/500/1000三挡调节,底部DPI调节,确保不会在游戏过程中误操作,影响发挥,DPI支持400/800/1600/3200四档位调节。满足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

  ZOWIE EC2B专门为电竞玩家所打造,3360引擎,职业调校LOD ,经典的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回报率支持125/500/1000三挡调节,DPI支持400/800/1600/3200四档位调节,以及ZOWIE独家的免驱设计,方便玩家即插即用的需求。本款鼠标在淘宝旗舰店售价为479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选购。

产品购买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oYFBU4w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