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着实是香!vivo Z5x旗舰级配置,千元机的价格

  7月30日消息,vivo Z5x京东平台活动进行中,4GB+64GB官方标配版原价1398元,现在下单立减100,到手仅需1298元,目前有极光色与极夜黑两种颜色可选。

  vivo Z5x采用6.53英寸极点全面屏,将缤纷万象浓缩为一点,屏占比高达90.77%,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相机方面,vivo Z5x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AI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并且具有超级夜景和超级逆光功能,无论是暗光、弱光、强光还是逆光,随时随地可拍出精彩大片。

  硬件方面,vivo Z5x搭载基于先进的10nm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710次旗舰处理器,享有与骁龙845相同的第3代Kryo架构CPU(中央处理器)以及Adreno 616 PC级GPU(图形处理器),另有vivo 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的加持,手机性能得到突破式提升。续航方面,vivo Z5x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21小时超长待机,可连续播放16小时视频,标配18W双引擎闪充,支持OTG反向充电。

  vivo Z5x不仅具有实力派的配置与强大性能,更具有优惠的价格,此等“真香”旗舰级手机值得入手。

  vivo Z5x 4GB+64GB 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4G手机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487015.html#none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