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官宣!荣耀智慧屏系列新品发布会8.10召开,邀您开启未来智慧生活

  7月30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称,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8月10日召开,届时会有荣耀智慧屏系列新品发布,鸿鹄818智慧芯片、升降式AI摄像头以及更多跨时代锐科技都将在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展示。

  荣耀智慧屏是荣耀“用做手机的精神”打造出的创新产品,它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此举意在通过创新科技加速传统电视行业的演进。具体来说,在技术创新方面,荣耀智慧屏搭载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具有超强的处理性能、支持8K30帧视频解码并集成Histen音质优化技术;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不仅具有强大的视频通讯能力,还具备人脸识别等AI能力。因此荣耀智慧屏成为了体验智慧、安全家庭沟通的新方式。

  实际上,荣耀致力于打造“手机+智慧屏”智慧生活的双中心,并且希望与行业伙伴一起携手,共同开启未来智慧时代。荣耀智慧屏凭借其强大的科技创新已经足够令我们惊喜,其他荣耀智慧屏系列新品相信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荣耀智慧屏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0日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主题为“THE FUTURE”,相信用户对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都将在这里得到答案。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