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努比亚Z20超级夜景样张公布,从此点亮你的黑夜

  7月29日10点,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公布了努比亚Z20的新样张,并配文:“超级夜景模式一开启,是不是有一种瞬间把黑夜点亮的感觉?"

  努比亚Z20已于本月公布了多张样张,从这些公布的样张来看,上到日全食和璀璨星河,下到动植物和自然风光,努比亚Z20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而近日的高倍变焦和超级夜景,更使人感受到努比亚Z20拍照能力的全面和强悍。

  这张超级夜景整体来看,画面通透明亮,原画面中暗处许多无法看清的细节,在夜景模式下都有清晰的展现。高光处没有过曝,暗部也有很大提升,照片整体的亮度和饱和度大幅增加,可以清楚的看出天空、水面和水中倒影的边界,整体表现非常理想。

  上图为倪总7月26日的公布的样张,通过努比亚Z20的高倍变焦功能,原本距离很远的景物被拉近到眼前,画面中看不到明显的噪点和涂抹,我们可以看清更多的细节,这些都是之前单凭肉眼无法看清的。

  这张为智利拍摄的日全食样张,在昏暗的环境中,努比亚Z20仍记录下了日全食的全貌,光暗交界处层次感分明,没有出现过曝和涂抹。

  再来看在智利取景时拍摄的样张,画面中细节非常多,近处斑驳的光影中动物身上的毛发质感十足,远处的雪山和云朵干净透澈,天空也没有因为过曝而发白。

  努比亚自从喊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的口号后,就一直致力于将浩瀚的星空呈现在用户的手中,将璀璨的星河展现在用户的眼前,从努比亚这些年的表现来看,从上图的大小麦哲伦星云的样照来看,努比亚的确做到了。

  努比亚自诞生起就从未停止探索和创新的脚步,独立测光、NeoVision影像系统、测光与对焦分离、电子光圈、光绘2.0、RAW NDG无损格式等功能都只是努比亚创新层面的一小部分体现,而曾斩获的诸多创新大奖则代表了大众和用户对努比亚创新精神的认可。

  努比亚官方将于2019年8月8日召开“致·影像”努比亚Z20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之前的曝光中,我们已经领略到了努比亚全面又全能的拍摄实力,但基于过往的经验,对努比亚我们应抱有更大的期待,毕竟每年的发布会,努比亚都会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科技、新产品。

  致影像将给影像带来哪些革新呢?发布会当天努比亚又将带我们怎样的意外之喜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