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SMACH Z试玩《只狼》,帧数流畅但温度感人

  近日,YouTube的一位UP主The Phawx上传了一段Steam掌机SMACH Z试玩《只狼:影逝二度》的视频,视频中SMACH Z能保证全程30帧画面,不过核心温度也超过70度。

  在视频演示中,UP主The Phawx将《只狼》的画面设置为1024×576分辨率、低特效,SMACH Z的游戏帧数很稳定,能全程保持在30帧以上,而因为没有设置锁帧,部分画面甚至能达到57帧,不过视频中SMACH Z的温度问题也十分明显,核心温度基本都在70度以上,有时会超过80度,不知道SMACH Z的机身温度多少,从视频来看应该没有到“烫手”的地步。此外,视频中SMACH Z的两个触控摇杆(蓝环区域)也十分有特色。

  之所以SMACH Z的核心温度很高,是因为它采用的AMD定制CPU+GPU芯片(将显卡与处理器封装于同一芯片内),而嵌入式的AMD Ryzen V1605B处理器和AMD Radeon Vega 8 Graphics核心显卡虽然性能上不算顶尖,但也能畅玩几款3A大作,除了视频中演示的《只狼》,SAMCH Z也能流畅运行普通画质的《巫师3》和《GTA5》等大作。

  此前Value官方称,Steam掌机SMACH Z在2019第一季度大规模生产,今年年底发货。目前SMACH官网给出的定价为:4GB+64GB的SMACH Z约合人民币5358元、8GB+128GB的SMACH Z PRO约为6891元,16GB+256GB的SMACH Z ULTRA约为8425元。值得一提的是PRO和ULTRA都拥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个像素不太可能是后置摄像头,推测可能是用于Windows Hello的前置摄像头,具体消息还需要等官方通知。

  本文编辑:王稀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