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嗨玩狂欢 雷霆世纪2019新品品鉴会与你相约上海!

东方巴黎、十里洋场、不夜之城......要说这个夏天全国最时髦、最赶潮流的地方是哪儿?“魔都”上海肯定当仁不让!浪漫八月,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雷霆世纪2019新品品鉴会将于8月4号在上海杨浦区举行,现在粉丝招募已全面启动,快快相约上海,跟雷霆世纪开启嗨玩狂欢的热情之旅!

此次新品品鉴会,雷霆世纪不仅将带领粉丝们揭开魅力“魔都”的神秘面纱,更将让玩家看到雷霆世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决心。据悉,自品牌创立以来,雷霆世纪不断突破传统互联网思维束缚,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在行业内打造出“优选、优质、优享、你自己的”的“4U”产品理念。同时,雷霆世纪秉承“敢于不凡”的品牌理念,发扬“不妥协、不将就、不止步”的精神,并与intel、NVIDIA等各大一线配件厂商强强联合,所有产品主要部件均由一线厂商巨头原包原盒直供,新品上市前须通过24项测试,精心打造高品质电脑。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每一步无愧于心,雷霆世纪努力让每一个玩家都实现非凡游戏体验,也因此赢得众多用户的好评和青睐,并逐步成长为国内UPC行业知名品牌。

今年6月,雷霆世纪推出了2019年首款全新品牌游戏台式机——觉醒系列。新品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青睐,其中觉醒X6S在6.18首发之时更是5分钟即售罄。而在此次的新品品鉴会中,雷霆世纪将为粉丝用心打造零距离接触觉醒系列新品的机会,让玩家亲眼见证九代酷睿的强大魅力!此外,在去年的粉丝线下欢聚会中,雷霆世纪带领小伙伴们览尽了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还吃蛤蜊、哈青啤,尝遍了地地道道的“青岛味”。这次雷霆世纪品鉴会则将带来异于青岛的浪漫体验,让粉丝们尽情体验城市现代繁华与古典魅力的完美交融,亲鉴上海故事传奇,甚至你还有机会在上海感受时下最“in”的“垃圾分类”!

心动不如行动!即日起至7月31号,雷霆世纪2019新品品鉴会粉丝招募计划全面开启。如果您认同雷霆世纪的品牌理念,且拥有至少一款雷霆世纪产品,那么就快来与我们一同品鉴新品,开启嗨玩狂欢之旅。本次活动仅限30名粉丝,江浙沪地区粉丝享有就近优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玩转“魔都”!雷霆世纪2019新品品鉴会上海站,与你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