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出乎预料!华为5G双模手机Mate 20 X (5G)发布

7月26日,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在深圳正式发布,新机定价仅为6199元,相比外界预期更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希望用更激进的价格,让更多尝鲜者使用到5G手机。新机将于8月16日开启首销,目前已接受预约。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Mate 20 X (5G)的正式发布,将满足消费者在5G时代的全新体验,未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前沿科技,坚持全生态开放合作,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构筑5G全场景体验。”

5G双模、双卡双待,高品质5G体验不掉线

2019年作为中国5G商用元年。5G的标准组网方式分为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华为Mate 20 X (5G)最大的特点就是兼容上述两种网络,技术层面是通过麒麟980+巴龙5000的组合实现,意味着将来运营商5G网络将NAS升级为SA以后,该机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华为Mate 20 X (5G)上行峰值的理论速率为240Mbps,向下兼容4G、3G和2G等多种网络制式。同时作为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的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更是能满足广大双卡用户的切实需求。

端、管、芯、云协同,华为5G全领域优势赋能手机

华为Mate 20 X (5G)协同世界各国电信运营商,具备在端、管、芯、云各方面的协同能力,拥有构建5G全领域的优势。通过与这些领域的研发团队,对华为Mate 20 X (5G)手机进行深度优化,使其引领5G手机发展趋势,拥有更卓越的5G体验,全面适配5G时代。

据悉,2009年华为就已经启动5G的研究。过去十年,华为持续增加对5G技术的研究和创新投入。截至2019年3月底,华为投入5G研发的专家工程师有2000多位,在全球已经建立十余个5G研究中心。截至2019年6月底,华为向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声明的5G领域基本专利数占全球该领域的20%。

华为Mate 20 X (5G)集华为在端、管、芯、云等5G技术领域的众多领先优势于一身。随着5G的演进和发展,支持5G双模的华为Mate 20 X (5G)可以在5G发展的各个阶段给用户带来畅快的5G体验,让5G走入公众生活。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