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Q2季度出货量达3700万部 小米最受欢迎

  7月26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再创纪录,达到了3700万台,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普遍下滑的背景下,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是为数不多的增长市场。

  其中,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是:小米、三星、VIVO、realme和OPPO。小米凭28%的市场占比反超三星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三星以2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出货量同比下降7%,但三星A系列手机仍然倍受欢迎,Galaxy A10是该品牌在印度最畅销的手机。VIVO、realme和OPPO分别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Realme、华硕(Asus)、一加和诺基亚HMD是同比增长最快的品牌。一加的出货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达到历史新高,首次进入前十,在高端市场,一加7的畅销使得一加超越三星成为高端市场的霸主。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离不开各大手机品牌的耕耘,在印度,消费者最喜欢的价格区间已升至1万至2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000~2000元),各大品牌正致力于在这一领域推出多种系列产品,丰富产品组合,瞄准不同的市场,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渠道来扩大智能手机市场。

  本文编辑:黎思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