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一点资讯“搞笑一夏”MCN红人招募计划丨奖金流量任你拿!

首期定向 MCN 红人招募计划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招募搞笑垂类 MCN 机构和红人入驻一点号并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按照相关规则在一点号产出原创搞笑视频内容,就有丰富的扶持资源奖金等着你来拿~~


       咳咳~除了相关扶持及奖励,活动次月会发布针对此次活动的 MCN 搞笑达人榜单,TOP 3 的红人将登上一点资讯 APP 开屏(相信我,你们会火的!),并获得平台重点孵化机会,其他上榜达人我们也会提供平台流量扶持。还在等什么,快点加入吧~(推荐新 MCN 机构入驻还会获得星推官推荐奖金哦~)


其他惊喜和相关活动规则请见活动海报↓↓↓↓


已经有很多优质的原创搞笑创作者在一点号持续的贡献内容,下面给出一点菌的一些作品创作建议优质搞笑创作者案例供大家参考:

1、建议采用三段式标题,涵盖信息量丰富,吸引用户点击;

2、封面清晰,亮点突出,让人在茫茫多的资讯中一眼认出与众不同的你。

新动传媒旗下 @祝晓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