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芯”出发!荣耀智慧屏:升降摄像头+鸿鹄818智慧芯片 开启预约

  7月26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荣耀智慧屏正式开启预约,8月10日荣耀智慧屏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今天中午,荣耀官方表示,荣耀智慧屏将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配备了一颗专门的海思NPU芯片,具备人脸识别等AI能力。这意味着你可通过AI能力控制它,让这摄像头仅在需要时升起,其他时候可自动隐藏在屏幕之后,体验智慧又安全的家庭沟通新方式。

  另外,荣耀总裁赵明还表示荣耀要像做手机一样地去做智慧屏,一样从“芯”出发!荣耀智慧屏将搭载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据了解,作为华为旗舰级的智慧显示芯片,鸿鹄818智慧芯片具备动态画面补偿(MEMC)、高动态范围成像(HDR)等七重画质技术提升画质,芯片集成Histen音质优化技术,具备声场扩张、瞬态失真矫正等五大音质优化技术,能给用户带来出色的音画体验。鸿鹄818智慧芯片支持从8K 30帧/4K 120帧的超强解码,强悍八核处理运算,多任务并行的带宽有效利用率领先行业超过50%。

  此外,华为在深圳坂田基地对外发布智慧屏战略。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智慧屏战略核心是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的升级。5G将助力万物互联,处于这样一个时代下,“1+8+N”的是华为终端未来五到十年不变的战略。其中,电视是很重要的一个屏幕,家庭场景更见大智慧。最后对于智慧屏产品,余承东还透露,将会通过鸿蒙操作系统连接家庭设备,芯片采用麒麟,以及用在智慧屏显示上的鸿鹄芯片。具体信息将在8月份开发者大会上对外公布。

  荣耀智慧屏,这么多硬核技术,现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0元预约,如果你想体验全“芯”体验,不妨提前预约。在8月10日荣耀智慧屏还有什么惊喜等待着我们呢?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