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爆款AI电视699元起,最年轻的500强公司有气魄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喜事连连,北京“买房”后,又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另外,小米电视还取得了2019年上半年出货量和销量中国知名的成绩。7月26日小米电视又有福利,官网开启小米电视超级品牌日活动,26日-27日,小米电视4A 32英寸人气爆品低至699元,还有多款电视参与活动。

  小米超级品牌日活动地址:https://www.mi.com/a/h/9819.html

  根据小米官网页面显示,本次品牌日小米有众多电视降价销售。其中,小米电视4A 32英寸降价100元,到手价只要699元,小米全面屏电视E32A降价300元,到手价799元,小米电视4A 43英寸青春版降价300元,到手价1199元,而小米电视4A 50英寸影院版更是降价600元,到手价仅仅为1898元。

  其中,小米4A 32英寸目前售价为699元,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电视,自2017年上市,目前出货量已经达到260万台。这款电视运行内存为1GB,闪存为4GB,拥有64位四核处理器,装载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用户平时的观影内容进行推荐。小米4A 32搭配立体声的扬声器,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具有高质量的画质画音。

  另外,小米4A 32还具备海量影视内容,能够用户带来愉悦的观影体验。这一款电视还搭配了两个HDMI接口、一个USB接口、一个RJ45网口和AV接口,并支持2.4GHz频段Wi-Fi,方便用户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连接。

  这么高性价比的电视你有没有心动呢?此外,还有许多电视参与小米官网的品牌日活动,有需要购买电视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