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价格真香!realme X青春版:疾速闪充+越级续航

  realme自今年回国以来,已经发布了realme X标准版和realme X青春版两款型号手机,主打性价比,回国后销量也很不错。今天,realme宣布,realme X青春版全平台闪降100元,京东限时优惠价只要1099元!一起来看看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207541.html

  realme X青春版采用6.3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的水滴屏,屏占比达90.8%,背面采用极具速度感的“赛道纹”和S形光纹设计,并设有指纹识别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辅以Hyper Boost 2.0超速引擎技术,能让游戏运行更畅快,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操作系统。

  相机方面,realme X青春版后置双摄,配备索尼IMX 519传感器,像素为1600万主摄+500万辅摄,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值得一提的是,电池容量高达4045mAh,支持新一代VOOC闪充3.0技术,能够边玩边闪充,连续大型游戏1小时,还能充电60%。

 

  此外,realme X青春版配色有氮气蓝、电光紫两种,内存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种,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三种不同内存的realme X青春版在7月25-7月26日均闪降100元,心动的小伙伴们,赶紧加购吧!

  本文编辑:王晓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