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点亮”绚丽全视屏 三星Galaxy A80带你开启视觉体验新时代

如今 ,阅览资讯、拍摄美景、看剧、玩游戏,手机俨然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也正因如此,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拍摄技术、性能配置、外观等都变得越来越“挑剔”。还好手机厂商们够给力,日前,三星全力打造的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80就已全面开售,带着180°炫转三摄和绚丽全视屏等创新科技,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凡购买Galaxy A80的用户,可享6个月优惠换屏服务,以及6期/8期0利息分期付款。数量有限,先领先得。此外,三星电子携手中国运营商推出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三星5G先锋计划”,消费者在三星授权渠道购买Galaxy A80手机后,即可在三星2019年下半年5G手机(仅支持NSA模式) 上市时,有机会以最低零元的价格升级到5G手机。

绚丽全视屏 让生活更加炫丽多姿

如今,全面屏成为当下的手机行业热点。但实现真全面屏,当然不是说说这么简单,手机厂家免不了为此进行各种尝试。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刘海屏、水滴屏……三星Galaxy A80就不同了,其采用的绚丽全视屏,无开孔、无水滴、无缺口,真正让用户在玩游戏和看视频的时候,体验到身临其境的全新感受。

三星Galaxy A80的绚丽全视屏搭载了6.7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3.8%,呈现出更加直观和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它还可以智能弹出视图和应用程序功能,更适合多任务处理,让用户的生活更高效。此外,Galaxy A80将指纹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采用了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解锁速度更快,安全性和便捷性明显提升。屏幕振动发声技术(仅限于语音通话)的应用,实现了听筒功能,减少机身开孔,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使设计更加简洁完美。

180°炫转三摄 提升炫酷科技体验

对于喜欢拍摄的朋友来说,三星Galaxy A80采用的180°炫转三摄则满足了你的所有想象。180°炫转三摄包含一颗48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主摄像头,白天拍照更清晰,夜晚拍照更明亮;123º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拍出更壮观宏大的超广角视觉;3D景深摄像头,则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进行实时对焦及背景虚化,让主体更突出,并通过AR功能完成距离、长度、深度和空间计算。

不过更重要的是,Galaxy A80的180°炫转三摄,通过创新的滑动和旋转设计,实现了前后摄像头共用。所以当你在使用Galaxy A80自拍时,启动相机的“自拍模式”,其背面的三个镜头会自动弹出,翻转正面朝前。如此一来,不仅操作起来更酷炫,在自拍时也能获得同样出色的拍照体验。

此外,三星Galaxy A80还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730G,采用8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有37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和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让你的生活通过一款手机变得更加绚丽多彩,现在就去体验三星魅力值爆表的Galaxy A80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