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新SoC泄露!或被用于下一代Xbox主机

  近日,数据库网站UserBenchmark爆料了AMD的全新SoC(代号Flute),并称微软在下一代Xbox Project Scarlett游戏主机上,会使用AMD基于Zen 2架构的CPU和Navi GPU芯片。目前该内容已被UserBenchmark删除,官方也尚未证实。

  UserBenchmark在爆料中称,AMD Flute处理器将基于Zen 2架构,拥有8核心16线程,基础频率1.6GHz,加速频率3.2GHz。PCIe ID为13F9,并且集成Navi 10 Lite核显,核显频率未知。但这些配置信息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不过从最新的Linux显示驱动能发现:AMD将提供多个基于Navi 10 Lite的衍生版本。

  据悉,目前AMD正为微软和索尼的下一代游戏主机设计定制版芯片,其中Gonzalo应该会用于索尼PlayStation 5,而这款Flute SoC则会为微软Xbox Project Scarlett提供动力。这款芯片采用“100-000000004-15_32/12/18_13F9”为代号标识,将OPN(部件编号)也包含在其中,让人更加怀疑它的真实性了。

  目前UserBenchmark已经删除了这款Flute SoC的相关数据,而AMD官方也没有证实这款新SoC的存在,还有人猜测Flute只是来自ODM厂商的QS工程样品芯片。至于AMD是否会推出全新SoC,仍需等待官方发布通告。

  本文编辑:王稀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