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智慧屏官宣!将于HDC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登场

  7月25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官博昨天转发了华为官博发布的 HDC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预告信息,并配文称“#荣耀智慧屏#和其他智能终端合体,你期待吗?”,这意味着,荣耀智慧屏将在 HDC2019 (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据悉,荣耀智慧屏是荣耀在 7 月 15 日正式公布的一款全新的大屏品类产品,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这款荣耀智慧屏并不是一台常规的电视,而是一台集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于一身的设备。

  在功能方面,荣耀智慧屏将具备远场语音功能、AI+IOT 功能,以及支持多屏互动和摄像头等功能。甚至在未来,荣耀智慧屏还将与手机结合,为年轻人打造智慧生活双中心。据赵明也表示,“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同时荣耀官方也表示,此次“智慧屏”的诞生,将标志着大屏行业将从传统电视时代进入智慧屏时代。

  目前还不清楚荣耀智慧屏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据华为官方表示,HDC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在 8 月 9 日于东莞松山湖正式展开,大会一直持续到 8 月 11 日,在此期间相信我们会得到更多关于荣耀智慧屏的信息,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