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上线小米众筹,这次小爱同学可以陪米粉开汽车了!

  7月25日消息,据小米有品官微于23日发布的预告微博,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正式于今日上午10点上线小米众筹。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此款奔腾T77将提供3D全息影像系统,让行车不孤单。

  奔腾T77原车的起步价为8.98万元,而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则会因为提供的3D全息影像系统使售价被提高至12.48-13.58万元,不过这一新系统将会拥有集成了小米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小爱同学,配备1套个性服装、3种才艺技能以及43种表情动作,并支持行车过程中的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使车主能够通过小爱同学对奔腾T77进行语音控制。

  未来科技与现实主义的碰撞使“小爱同学”诞生,现在,她将成为行车伙伴,为每一位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主提供语音交互服务。只要一声“小爱同学”,就能随时唤醒语音。除了驾驶过程中对行车的控制,小爱同学还能实现远程遥控家电等功能,让智能化成为日常生活的标配。

  此次奔腾T77米粉定制版采用线上预付3777元,线下付尾款的方式进行众筹,共有珠光白和斯木黄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型号上则分为自动尊享型和自动尊贵型,一字之差,自动尊贵型的价格高出一万左右,但油耗更低。目前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在小米有品上线不过两个小时,其众筹完成率就已超一半。

  本文编辑:李欣悦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