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Steam中国特供版要来了?过滤敏感词+防沉迷

  7月25日消息,有网友在Steamworks的1.45版本更新日志中发现有“Steam中国版启动器”的字样,虽然未显示具体上线时间,但也标志着V社确实在着手开发国行版Steam。

  在Steamworks(Steam游戏开发平台)这次的更新日志中,可以看到增加了一项“IsSteamChinaLauncher API”,推测是中国专用的Steam启动器。同时还有“basic text filtering API”,应该会用于过滤部分敏感词。另外,“duration control APIs”是时间控制API,类似于国内的防沉迷系统。预计未来的Steam将更适合中国玩家。此外,国内无法加载Steam社区和库存的问题,应该也能得到解决。

  当然这不是Steam第一次与中国合作了,早在去年11月底,Valve就与完美世界公司签约完毕并在上海落脚,今年1月份V社官方又表示:“未来几个月里将会公布与Steam中国相关的更多细节”,并在2月份的官方微博账号上发布带有“Steam中国”字样的图片。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也将在下个月于上海正式开幕。

  关于中国限定版Steam启动器是否会对已购游戏产生影响、购买游戏时是否会有过多限制、一些含有敏感元素的游戏是否会下架等问题目前暂时没有答案,不知道官方能否在今年给玩家一个明确的答复。

  本文编辑:王稀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