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90后创业者与华硕破晓PX574灵活应对各种商务挑战

TECHPLAY钛客实验室是一家秉承美国车库式理念,专为4-18岁青少年开拓创造力的科学实验室。“创客教育的概念最早是源于美国,创客的英文单词是Maker,是造物者的意思,创客教育就是基于动手实践的一种教育。它的目的是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创是创意创新、造是动手实践、力是功能价值。”钛客实验室联合创始人邹声远解释道。

在邹声远看来,中国的教育体制让孩子们在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就认为知识就是考试,题目做对了就是好学生,它不鼓励试错,教学的目标是培养不犯错的人。“但创新其实和试错是划等号的,孩子们在现行的体制下久而久之可能会放弃尝试新事物,不鼓励试错怎么会有创新?”邹声远强调。

“这就是我们办学的初衷:孩子为了完成一个目标,应用所学的知识,通过自己的双手能够得到。”邹声远表示,“其实,创客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你想让孩子接受什么样的教育,就会让他们接受怎样的生活方式。”

B端C端双轨转

作为一名90后创业者,除了偶尔上课时会跟孩子们一起创作,工作期间陪伴他更多时间的大概就是笔记本电脑了。在谈到新款华硕破晓PX574商用笔记本的使用感受时,邹声远说:“过往使用的笔记本,屏幕相对小,这款华硕笔记本超大屏,而且还很轻薄,感觉特爽!在孩子们上课期间,由于需要在各个教室串课旁听,笔记本无法连接电源线,而这款笔记本通常到了最后一节课,还能剩余40-50%的电,这一点我也超喜欢,给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

这款表面采用高雅灰色,营造出专业十足印象的笔记本——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采用15.6英寸窄边框屏幕设计,左右侧屏框5.6mm,视野更宽广。屏幕背盖使用坚固的金属材质,既美观又不失坚固,重量约1.8kg,薄约19.4mm,足以轻易应付商务旅行的考验。

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搭载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及理论速度比DDR3快两倍的DDR4内存,真材实料流畅运行,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为了发挥更大的效能,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还采用了双硬盘设计,结合疾速的SSD 应用程序加载及开机速度与大容量硬盘,即使存储大型文件及视频也不必担心。

经过三年的发展,TECHPLAY钛客实验室在北京已有5个校区,在天津、武汉等地设有5个加盟校区;在B端,他们已经服务了50多所学校,为学校提供创客教室规划、创客空间建设、设备仪器输出、课程体系导入、教学师资培训、活动支持、大赛辅导等服务,每个项目50-500万不等。

邹声远说:“创业的期间,有幸选到了华硕破晓PX574这款商用笔记本,它完全以商务办公为重心设计,为商务人士提供灵活、多功能和舒适的使用体验,助我随时随地轻松应对各种商务挑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