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3000价位轻薄+颜值,RedmiBook比这两款也差一个头

前段时间红米Redmi发布旗下第一款笔记本电脑,算是正式宣告进入笔记本行业。这款RedmiBook定位是三千元价位段的轻薄本,众所周知轻薄本的竞争非常激烈,其中这个价位段的竞争更是堪称“惨烈”。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体验的不是RedmiBook,而是RedmiBook的竞品,在各方面都更胜一筹的超薄本,它们分别是麦本本旗下的小麦6Pro和金麦6A。

一、麦本本小麦6Pro:综合实力同价位无对手

咱们先说这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强的麦本小麦6Pro,轻至1.64kg,薄至16.9mm的机身轻薄感十足,就算对比RedmiBook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对于一款售价不到三千元的轻薄本来说,外观往往都不是厂家下功夫的“地方”。但是麦本本小麦6Pro却是“异类”。一体成型工艺加持的机身做工非常扎实,无LOGO的简洁设计令人好感度“飙升”,主要是非常的耐看。细喷砂工艺带来的手感也非常舒适。

性价比机型容易忽略的另外一个地方就是屏幕,而麦本本小麦6Pro的屏幕又充满了惊喜。15.6英寸的屏幕采用窄边框全面屏设计,而且是同价位中罕见的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80%,视觉冲击力当然也“不言而喻”。170°的可视角度和雾面屏也能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

在配置方面,麦本本小麦6Pro搭载全新一代奔腾金牌处理器和英伟达MX250满血版独显。这套性能组合虽说没有游戏本那么强悍,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短板,算是目前的主流水平。小编实测目前主流的DNF和LOL等游戏在高画质下都可以轻松畅玩,至于办公等日常使用就更加不需要担心了。

二、金麦6A:媲美MacBook Air的办公“神器”

如果你不喜欢玩游戏,如果你对轻薄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你预算有限,那麦本本金麦6A无疑就像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轻1.3kg,薄14.5mm的机身,轻薄感在同价位中“独树一帜”,就算是女生便携出差也觉得非常轻松。符合主流审美的简约设计,配合喷砂工艺呈现出满满的高级感。在两千元价位段中,这款金麦6A的精致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在体验之前,小编是万万没想到屏幕居然是这款两千元价位段轻薄本的主要卖点。13.3英寸的全贴合屏幕,在息屏的状态下看起来“浑然一体”。这块屏幕具备170°的可视角度,72%NTSC色域,并且还支持180°的开合角度。实际体验下来,这块屏幕的综合素质可以说是完全不输给更高级别的商务本的。

至于配置部分,作为一款定位商务办公和娱乐影音的轻薄本,而且不到两千元的售价,我们自然也不能对麦本本金麦6A的性能要求过高。搭载英特尔N4000处理器,脉冲频率2.6GHz,而亮点是6W的低功耗,配合5000毫安大电池,轻松应对出差一天的使用。

一番体验过后,小编觉得麦本本的小麦6Pro和金麦6A在同价位中都是“佼佼者”,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不错的做工和设计,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目前小麦6Pro和金麦6A正在麦本本天猫旗舰店和京东猫旗舰店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