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喜报捷传!小米电视销量全国优异 半年突破400万台

  近一个月来,小米喜报捷传。先是奋斗九年,小米在北京买了房;后是小米喜提世界500强,成为史上最年轻的500强企业;近日,小米电视又成为半年以来中国销量最高的电视品牌。

  7月24日消息,今日,小米CEO雷军发布微博表示,小米电视的销量全国优异,是唯一半年度出货量和销量全部突破400万台的电视品牌。并且,奥维云网、群智咨询和中怡康三家调研公司的报告也显示,小米电视在上半年的出货量最高。

  (小米电视4S)

  据了解,小米电视于2013年推出,距今已有近6年的时间,近两年来发展迅速。据中怡康和群智咨询的统计,今年上半年,小米电视在中国区的出货量在470万台以上,销量达419万台,取得了双第一的好成绩。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去年,小米电视取得月度和季度出货量第一,而在今年618期间,小米电视成为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销量和销售额的总冠军。

  (小米电视4A)

  对于小米电视上半年出色的市场表现,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表示,小米电视在过去几年里,销量呈现飞跃式增长,这样的成绩值得彩电行业思考。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