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红米天猫超值福利仅限两天!买就送蓝牙耳机充电宝

  7月24日消息,为了迎接小米天猫旗舰店7周年庆,红米系列手机在天猫旗舰店开展了优惠活动:购买Redmi Note7,3GB+32GB版/4GB+64GB版均赠移动电源;购买Redmi K20系列,赠蓝牙耳机、支持6期免息;Redmi 7到手价仅749元起。

  Redmi Note7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超清双摄。正面采用6.3英寸第五代康宁大猩猩水滴屏,抗摔性能提高4倍。目前6+64GB仅售1199元。

  >>购买链接

  Redmi K20 Pro则是一款定位旗舰的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索尼4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4000mAh电池+27W快充。外观是6.39英寸真·全面屏,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目前6+128GB天猫旗舰店售价2599元。

  >>购买链接

  Redmi 7主打百元机市场,搭载骁龙632处理器,电池容量4000mAh,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外观采用6.26英寸水滴全面屏。目前3GB+32GB天猫旗舰店领券后749元就能到手。

  >>购买链接

  本次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活动仅限今明两天,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本文编辑:黎思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