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原价999现只需649!英睿达 P1 1TB SSD 固态硬盘限时降价

  现在人对于存储设备的需求越来越高。著名闪存颗粒制造商美光旗下的英睿达 P1 1TB SSD 固态硬盘将在今天下午 14:00 至明天下午 14:00 期间于京东平台限时降价,原售价为 999 元,现只需 649 元就能入手,现在买还能享受包邮优惠,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英睿达 P1 1TB SSD 固态硬盘京东限时售价 649 元 >>>【购买链接】

  参加此次降价活动的是 1TB 容量的英睿达 P1固态硬盘 ,在性能方面,1TB 版本的顺序读取速度能达到 2000MB/s,而顺序写入速度可以达到 1750MB/s。耐用性方面,英睿达 P1 每 500GB 的总写入字节数为 100TBW。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在京东平台购买英睿达 NVMe M.2 SSD 固态硬盘,将获得五年的有限质保,在此期间如果在升级或更换硬盘时发生意外情况,都可以获得修复,因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它升级电脑性能。

  虽然会提供 5 年的质保,但英睿达 P1 是英睿达旗下首款基于 QLC 闪存的消费级产品,而目前QLC闪存在技术上还不太成熟,可能会存在掉速的情况,其寿命方面也相对较差,因此不推荐使用这款产品作为系统硬盘来使用,也尽量不要用来存储比较重要的文件资料等等,但可以用来安装一些软件、大型游戏等等。售价虽然不高,但是小伙伴们还是得考虑清楚了再入手哦!

  本文编辑:陆添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