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4K纯金!华为P30 Pro推出黄金定制版:甄子丹都爱不释手

  7月24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曝光Gold Elite Paris 24K黄金定制版华为P30 Pro,据图片显示,P30 Pro机身背部被镀上24K纯金,除定制礼盒外,还额外附送金牌证书。近日,著名影视明星甄子丹晒出自己的定制版P30 Pro。

  据悉,法国品牌Gold Elite Paris是一家高端礼品定制、奢侈品公司,其经营的主要产品有24K纯金私人定制高端手机、高端私人定制移动电源等等。该品牌主要以定制iPhone为主,不过也为三星的Galaxy S8以及Note 8推出过定制版。定制版用户可自行设计机身图案,普通版则印有Gold Elite品牌Logo字样。

  不止于甄子丹,此前还有古天乐、庄思敏等明星拥有自己的定制版手机。至于24K黄金定制版华为P30 Pro与普通版本有何不同,其实只在机身外观上有所差别,在硬件配置上完全相同。

  据悉,华为P30 Pro屏幕采用6.47英寸的OLED显示屏设计,分辨率为2340x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以及40W快充。在相机上,华为P30 Pro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四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9、Redmi K20/K20 Pro均推出了黄金定制版,看起来也是十分的“豪气”,售价更是万起。至于这款黄金定制版的华为P30 Pro的售价,我们尚不清楚,但它的价格一定不菲。

  本文编辑:项森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