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销量中国知名!小米电视双喜临门:全部突破400万台

  7月24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雷军发布微博表示,小米电视最近好消息不断:销量中国知名,成为唯一半年度出货量和销量全部突破400万台的电视品牌!

  据了解,此次小米电视的成绩有三大权威调研机构的数据支撑,分别是:奥维云网、群智资讯和中怡康。根据奥维云网和群智咨询的统计,2019年1月-6月,小米电视出货量位列中国知名;群智咨询的数据显示,小米电视中国区出货量超过470万台。此外根据中怡康统计,2019上半年,中国电视总销量2194万台,小米电视独占419万台,占据20%市场份额。

  另外,除了在中国地区的强势地位,小米电视在海外也有出色的表现。小米电视目前已经进入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三大国家的电视市场。来自IDC监测数据显示,小米电视在印度智能电视市场占据40%市场份额。来自GFK监测数据显示,小米电视2019年在第26周登录俄罗斯市场,随即拿下当周电视销售额Top10电视单品第一名的好成绩。

  小米于2013年进入电视行业,5年时间里,通过不断更新换代,在行业内相继拿下月度和季度的中国知名,现如今又首次拿下中国半年度销售第一,无疑是电视行业的重磅消息。据行业内部消息,小米已经立下目标:准备冲击全年销售第一。

  本文编辑:张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