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暂不支持心电图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更多新信息曝光

  7月24日消息,据GSMrena报道,8月份三星将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推出新一代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 2。此前网上曝光了Galaxy Watch Active 2的规格、配置等多种信息,今年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可能暂时不会支持心电图监测功能。

  据悉,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表盘可能会有两种尺寸规格,分别是40mm和44mm,相对应的,屏幕大小也不相同,前者会配备1.2英寸屏幕,后者配备1.4英寸屏幕。报道称,这两款智能手表都将采用Super AMOLED屏幕,并且屏幕分辨率将会达到360x360。此外,40mm版本重31克,而44mm版本重36克。

  根据曝光消息,三星Galaxy Watch 2将会采用三星Exynos 9110 SoC芯片,内部存储空间将会达到4GB。电池方面,40mm版本将会具备247mAh电池,而44mm版本会具备340mAh电池。另外,Galaxy Watch Active 2都将会支持蓝牙5.0技术。

  GSMrena还称,Galaxy Watch Active 2取消了表冠,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触控按键。此前流传的心电图监测功能,今年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可能不会具有,预计在明年通过OTA升级。另外,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会拥有黑色、银色、粉红色和金色四款配色。

  目前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的售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距最终的发售已经不足一个月,具体的其他信息随后应该还会有爆料。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