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活动福利年度最强?2019麦本本笔记本808麦粉节花样真多!

周年庆是所有纪念日中最具意义的一个,像春节、国庆就是全国性的周年纪念日。个人则有毕业几周年、结婚几周年,甚至单身几周年都有要庆祝的。而到品牌、企业这一块,周年则是一次回馈客户、亲近客户的机会,自然不得小视。距离新生代笔记本电脑国货品牌-麦本本,周年纪念日“808”不到三个星期,麦本本貌似已经做好准备来搞事情了。

“808麦粉节”是麦本本笔记本为纪念周年而特地设立的粉丝狂欢节,跟小米的米粉节类似。据悉,麦本本2019·808麦粉节的主题是“花样真多”,而其中一个花样居然是与高通联手推出新品笔记本电脑,真是不得不服。

其实高通想进入笔记本界也不是一天两天,早在2016年就开始着手相关事宜。但进入中国市场需要运营商、微软以及品牌方等提供支持,否则将面临地狱难度般的挑战。麦本本笔记本能将合作新品发布安排在周年日,也可见其对此事的支持与重视。

目前已知的是该新品笔记本将搭载骁龙8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于Kryo385架构,10nm制程,拥有八个核心,主频可达到2.96GHz。根据网上信息,该处理器比上一代有30%左右提升。除此之外,新笔记本的其它信息仍是一团迷雾。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可以得出该新品“长续航、可插卡”的特性,因为这是骁龙本一直以来的特点,相信其也会将这一特点延续下去。

据息,今年麦本本笔记本6周年麦粉节除了会有与高通合作的新品上市,还会有另外三款新品惊喜亮相。既然是粉丝节各种优惠福利也是必不可少的,想知道麦本本笔记本6周年麦粉节如何玩转“花样真多”这主题可以到麦本本各官方宣传渠道关注一下(例如麦本本官网,麦本本新浪微博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