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OG游戏手机2发布:120Hz刷新率显示屏,3499元起售

    7月23日,华硕携手腾讯游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2。

    ROG游戏手机2延续了ROG Phone的定位,在处理器、屏幕、扬声器、散热等与游戏体验息息相关的地方采用了目前最强的设计。其中,处理器采用了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855+移动平台。

    高通骁龙855+的超大核CPU频率达到了2.96GHz,GPU采用了Adreno 64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15%。同时,还提供最高12GB内存版本以及最大512GB UFS3.0闪存版本供选。整机的硬件配置非常强悍。

    华硕还为ROG游戏手机2配备了一块优异的AMOLED显示屏,采用6.59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支持10bit HDR、Delta E < 1、刷新率高达120HZ、触摸采样率高达240Hz;触摸延迟仅49mn,做到了全球最低。

    同时,ROG游戏手机2也换用了前置屏下指纹设计。

    除此之外,华硕ROG游戏手机2还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采用3D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温版+铜铝导热片,液冷、重新设计的外置风扇,最大程度的保证手机的散热效果。

    其他方面,ROG游戏手机2还拥有AirTrigger 2侧边超声波触控键,和上一代相比,触控延迟从63ms降低至20ms,用户可以手不离边框,改变用力大小实现触控操作;作为一款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2还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6000mAh电池,支持QC4.0充电。官方宣称可以进行长达7小时的《刺激战场》游戏。

    ROG游戏手机2还拥有双Type-C接口,同时与腾讯合作,在游戏上支持Solar Core性能加速引擎以及Storm网络加速模式,,目前,已经有40多款腾讯游戏进行了适配。

    这次的ROG游戏手机2同样具备超强的可拓展性,官方为用户提供了酷冷风扇2、Aero保护壳、5000mAh双屏扩展盒2、双控手柄全配版、桌上型游戏基座、WiGig无线投影基座等多种配件。

    同时,还联合腾讯,推出了定制的眩光智能保护壳(目前有李白千年之狐和孙尚香蔷薇恋人两款),通过NFC标签,带上手机壳手机可以自动切换至定制主题,游戏时击杀等事件,手机壳也会有对应的光效亮起。

    售价上面,这次ROG为大家带来一个超大的惊喜:ROG游戏手机2 腾讯游戏精英定制版(即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经典版(即12GB+512GB版本)售价5999元,至尊版(Q4上市,具体信息未知)7999元;配备了全套配件的电竞装甲版12999元,7月31日零时在京东正式开售。

本文编辑:刘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