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物美价廉!realme x限时闪降100元,成就神性价比

  今年5月,realme品牌回归国内市场,推出了中国市场的“处女作”——realme x。realme打出了“越级体验”的口号,而这款手机也的确不负众望,在千元机的行列里,realme x带给人的体验很“越级”。可以说,realme x以千元的价格,给用户带来了加倍的品质。

  realme x限时闪降100元,4G+64GB 仅售1399元>>详情链接https://buy.realme.com/cn/goods/203?id=425

  realme x 光凭借它的高颜值就吸引一种“颜控”,6.53 英寸的屏幕,没有“刘海”、“水滴”、“钻孔”,听筒被设计成条状隐藏在边缘,前置镜头被藏在电传模块,屏占比高达91.2%。而且“朋克蓝”、“蒸汽白”的配色,是真的颜值在线。

  除了外形,realme x最显眼的莫过于4800万升降摄像头,这也是realme x一直以来最大的卖点。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还支持专业模式、超级夜景、慢动作功能,甚至还有AI场景识别功能,能够满足你所有拍照需求。

  realme x搭载了高通骁龙7系列的处理器,性能可以说在同价位手机中处于顶尖地位,运行大型游戏,仍然能保持低发热、低能耗。realme X使用的是3765mAh电池,能达到了 12 小时的续航时长,而且还支持20W的vooc 3.0闪充,充电 30 分钟能够达到 55% 的电量。

  realme x发售价为1499元,7月23日限时直降100元,仅售1399元。如此高性价比,高性能的realme x,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