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OMG 买它!聚划算放大招:iPhone XR直降2200元

  7月23日消息,今日起至7月31日聚划算在品牌直降专区持续9天供应折扣价iPhone XR,每天三场限时30分钟秒杀,分别为10点、14点、21点,前1000件下单仅为3999元,并保证官方正品。

  苹果 iPhone XR 全网通智能手机 3999元>>详情链接

  聚划算

  此次聚划算3999元iPhone XR堪称“史上最低价”,不仅比先前618京东价4999元低了1000元,甚至比拼多多4599元更低。同时,这款2018年发布的iPhone XR在今年上半年销量十分火爆,618期间获得了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位,618当天开场仅一小时,iPhone XR在天猫聚划算平台成交额已突破5000万元。此外,iPhone XR在美国第二季度iPhone手机销量中占比高达48%,远超其他iPhone手机。

  这款连续降价的iPhone XR,从整体实力上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采用6.1英寸LCD全面屏,搭载苹果A12仿生芯片与iOS 12操作系统,后置1200万AI单摄,内置2942mAh电池,拥有目前iPhone阵容最强电池续航,并且国行还支持双卡双待。

  不过2019年性价比高的新机很多,iPhone XR尽管价格比以往iPhone手机低了许多,但相对于价格更低的新款安卓手机来说是不是优势不足呢?小伙伴们,你会买这款3999元的iPhone XR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看法。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