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QOO再降300元!骁龙855旗舰重回冰点价位,“香气”直逼骁龙845

  今年发布的iQOO可以说是在手机市场放了一个深水炸弹,凭借超高性价比优势给同价位的其他品牌手机带来不小的压力,甚至被用户们称为是“生而强悍的游戏手机”。许多错过618的小伙伴们福利又来了!这部骁龙855机型又一次降价300元,可以说是香爆了!

  iQOO 6GB+128GB 全面屏智能拍照手机>>购买链接

  其中,6GB+128GB版的售价2498元,这个价格是在向骁龙845手机逼近吗?这也太香了吧!而8GB+256GB版售价只需3098元,如果预算充足的话,8GB+256GB版当然是非常好的选择。基础配置方面,iQO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iQOO支持超级液冷散热技术、Super HDR拍照技术、Type-C、4D震感以及NFC功能,能够支持上百个城市的公交卡支付。

  作为一款骁龙855旗舰手机,iQOO拥有的后置三摄、超大电池、超级液冷散热以及NFC等诸多豪华旗舰配置,各方面都非常给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已经香到不行,现在入手还是非常划算的!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