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良心操作!iPhone 4s用户终于等到iOS 9再度更新

  7月23日消息,据kocpc报道,虽然苹果即将发布最新的iOS 13,并且今天刚刚推送了iOS 12.4的更新,但同时苹果也没有忘记给老iPhone的使用者一些福利,在官网发布了针对iOS 9与iOS 10的系统更新通知。

  针对此次旧iOS系统更新,可更新的iPhone型号和iPad型号包括iPhone 5 / iPad(第4代)/ iPhone 4s / iPad mini(第1代)/ iPad 2 / iPad(第3代),这次iOS 9更新是继iOS 9.3.5更新后接近三年的再度更新。

  据官网称这次的更新主要是针对GPS定位精准度和系统时间的更新。据称,这次更新后可以保持GPS定位的精准度,并且正确显示日期与时间。苹果官方称最好在2019年11月3日之前完成更新,以确保手机正常使用,需要更新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时间。近日HTC说要重新推出当年与iPhone 4s不相上下的Wildfire系列手机,再次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多年前,现在苹果突然针对iPhone 4s等很久远的手机进行系统更新也是出乎意料。

  虽然苹果公司看似很良心的将旧到不行的iPhone 4s也列入了此次更新之列,但有一个问题是,现在还有人在用iPhone 4s吗?如果有,评论区见。

  本文编辑:杨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