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科技驱动艺术创新!英特尔创意设计PC隆重发布

  7月22号,英特尔创意设计PC新品类联合发布会在京进行。英特尔创意设计PC作为此次大会的主角,于今日正式发布。这类PC的主要受众是从事影视后期、建筑设计以及图像处理等诸多设计领域的广大设计用户。凭借其非凡的性能属性,英特尔创意设计PC能够为万千设计师提供助力,让他们更好地释放才华,创造美好生活!

4年的精心准备 专为设计师量身打造的应手利器

  设计师是一群特殊的用户群体。相比一般的大众消费者,他们对电脑性能的追求往往更为苛刻。诸如计算卡顿、功能不专业、外观不艺术、无购买渠道等等这些因素,在以往都是限制设计师们释放才华的瓶颈。电脑做为当今最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之一,有责任为这样一群靠灵感生活的用户们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硬件支持。

  作为电脑行业的领导者,英特尔急人之忧,为了打造创意设计PC,联合全球的合作伙伴们准备了4年的时间。通过4年的探索,现如今英特尔依托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为设计师们精心打造了得心应手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在处理器、内存、显卡、存储、接口、显示器等方面性能更专业的产品,以满足设计师们更为苛刻的需求。

  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脱口秀演员王建国,他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将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更快、更强的优势介绍给了大家,博得了与会嘉宾们的满堂喝彩。

创意设计在中国 英特尔芯为中国设计师加油

  英特尔向来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此次大会,其不仅携手一众电脑厂商推出了各式各样内外兼修的创意设计PC产品,还邀请了不少影视后期、建筑画图以及平面短视频设计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从业者,为与会嘉宾们分享了很多在创意设计过程中的心得。

  对于摄影师来说,创意设计PC的首要因素非屏幕莫属。所见即所得,还原真实的照片色彩。英特尔创意设计PC在屏幕色彩和颜色还原度方面支持度很高,再加上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强大的性能,能够助力广大图像设计师更高效地进行图像处理。

  现如今,看电影已成为多数年轻人必不可缺的生活。 近年来视频科技突飞猛进,影视领域出现的4K/8K、VR、120帧等一系列新技术,不仅仅为影视作品的品质带来了升级,更是激发了消费者对于极致视觉体验的无限追求。高需求意味着高门槛,影视的后期制作对于PC平台的多线程处理能力有着不小的要求,因此PC的负载平衡能力至关重要。如果工作平台的稳定性和负载能力不高,PC就会频繁出现响应速度慢、卡顿时间长甚至死机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创作者的工作体验和工作效率。

  笔者还有一位朋友,为了兴趣,报班学习动画专业。学校要求学生要配备一台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刚开始他不以为然,并没有将学校的要求放在眼里,仅自带了一台性能很普通的笔记本,结果老师留了作业——视频编码。其他同学一、两个小时就搞定的作业,笔者的这位朋友由于电脑性能差,需要时不时手动确认是否正常运行,甚至重新启动,他用了比其他同学多出3倍的时间才完成了作业。

  当电脑性能成为设计工作的瓶颈时,一台性能强大的设计类PC就显得尤为重要。基于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打造的创意设计PC提供了卓越性能和大型任务处理能力,大大减少了文件载入时间,为影视创作者带来了高效、稳定的工作体验。基于良好的工作体验,设计师、工程师们的创新能量得以完全激发,从而更加得心应手的进行影视后期制作,创作出更精彩、更刺激的视觉特效。

  精美的手机、超炫的跑车、得体的衣装,等等这些工业设计的成果,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当然,工业设计不仅需要奇思妙想的灵感,更需要计算机强大运算能力的支持。各行各业的工业设计,背后是无数灵感飞扬的设计师们以个人PC为“笔”,创作出的“精美画作”。

  城市化建设,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除了建筑师们的精心设计之外,也离不开计算机强大运算性能的支持。力学是建筑设计的关键,而力学计算同样需要电脑运算的支持。有了像英特尔创意设计PC这样高效生产力工具的帮助,建筑的基础定将更可靠。

创意设计PC正式登场 让设计师们少一些996

  借此机会,笔者在谈一谈今年异常火爆的“996”话题。在广大的设计领域从业者当中,因为电脑不给力而造成的加班加点肯定不在少数。“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才不枉人世走一遭。我们要的不是“上班996,生病ICU”。对于设计从业者来说,英特尔创意设计PC能够带来高效,优质,及时的服务。设计师们,难道不希望拥有一台反应迅速,电力持久,运行稳定,薄如蝉翼的创意设计PC吗?人生已如此艰难,希望普天下的脑力劳动者,可以永远摆脱“宕机”、“卡死”的噩梦,好歹在生产工具的使用上,可以随心所欲一回吧!

  此次大会还同时发布了英特尔创意设计PC的标识。当你走到全国各大电脑卖场,看到带有的英特尔创意设计PC标识的电脑时,它们即为设计师而生的电脑,便于设计师用户购买使用,让设计工作更高效。

  英特尔公司不断推陈出新,让设计师的工作更高效。科技驱动艺术革命,而艺术也鞭策科技向着更实用更高效的目标发展!科技助力设计师,设计师创造美好生活图景,这不就是“科技以人为本”的真实写照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