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小爱同学,小爱回应:我就修个BUG

  7月22日消息,对于此前有网友发现小爱同学App在苹果应用商店中下架的问题,小爱同学官方微博于今天下午回复称,“下架是为了修复Bug,目前已重新提交App,正在审核中。”

  据了解,此次小爱同学只是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却没有从其他手机应用商店下架,官方微博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也没有详细说明修复的Bug到底是什么。至于下架是否因威胁到了苹果自带的智能语音Siri,也无从知晓。目前还得等到小爱同学重新入驻苹果App Store时,才能一探究竟。

  小爱同学是小米于2017年7月26日推出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基于语音交互而设计。它能够帮助用户便捷地查询天气情况、时间、日期等信息,还可以和人进行对话聊天,目前小爱同学已广泛入驻小爱音箱、小米手机、电视等产品。

  截至今年3月底,小爱音箱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台;就在今年6月3日,小爱音箱累计语音交互次数已突破百亿。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