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暴雪游戏走下神坛!联合创始人宣布离职,众人皆叹惋

  7月22日消息,暴雪官方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暴雪联合创始人Frank Pearce将正式从暴雪离职。同时还公开Frank Pearce的告别信,在信中Frank Pearce表示,感谢在暴雪的工作经历,同时也期望将手中的“火炬”传承给下一任领导者。

  据悉,作为三大联合创始人之一,Frank Pearce在暴雪曾参与过暴雪早期项目开发,涉及《失落的维京人》、《黑色荆棘》、《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等游戏的开发,并随后成为暴雪的首席开发官。

  可以说,Frank Pearce的暴雪生涯,也是暴雪的成长史,他将自己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奉献给了暴雪,奉献给了脍炙人口、名垂青史的游戏作品,更奉献给了玩家。

  在今年年初,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也宣布离开了暴雪。三月份,暴雪更是在IT、运营、人力资源、战网、出版、财务以及商业等各部门进行裁员,共209人。6月份,暴雪全球首席电竞经理Kim Phan也宣布离开暴雪。

  值得一提的是,元老级人物的接连离职让一些粉丝和玩家对暴雪的未来产生担忧,对于暴雪粉丝而言,“暴雪出品 必属精品”这一口号无疑是最大的骄傲,而现如今不禁要感慨,随着时代的发展,精心制作游戏的理念将不再成为主流,为了利益和效率,暴雪公司该驶向何方,我们谁都不知道。

  本文编辑:项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