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Galaxy M30s渲染图曝光:水滴屏+渐变色+LED补光灯

  7月22日消息,近日,据MobileMagazine报道,三星近期将在印度发布全新的Galaxy M30加强版——Galaxy M30s,同时曝光了渲染图,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M30s将采用水滴屏以及渐变色后背设计。

  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M30s正面采用与Galaxy M30相同的水滴屏设计,背面配备指纹识别器以及双摄像头,摄像头下方设有LED补光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三星Galaxy M30s采用了双色渐变设计,共有三种配色可以选择,分别是渐变红、渐变紫和渐变绿。

  此前,外媒Geekbench平台上出现过一款内部代号为“Samsung SM-M307F”的手机,很可能正是三星Galaxy M30s。据曝光图片显示,该机搭载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 9610处理器,运行Android9.0操作系统,配备4GB运行内存,跑分测试结果为单核得分1679,多核得分5299。

  此外,目前价格并没有相关爆料,并且关于三星Galaxy M30s已经报道的各方面内容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具体情况将在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M30s后才能知晓。据推测,该机将很快推向市场,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