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2019麦本本笔记本6周年花式宠粉丝?活动福利堪比“米粉节”!

领略了小米举办的2019米粉节盛况后,不得不再次感叹雷布斯老大的智慧和力量。仅一天时间米粉节总支付金额高达19.3亿元。各种爆品优惠力度大到让人心动,抢到全凭手速。惹得不少网友直呼:好想成为收到小米包裹的一员。

不过没有享受到小米的优惠也不要紧今年还有机会。听说和小米一样致力做用户体验,以用户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品牌-麦本本,今年8月08日也要举行麦本本6周年麦粉节,据说活动福利不输小米。

说到麦本本这个品牌,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还是比较陌生,其实“麦本本”品牌创立于2013年,旗下产品线主要面向学生一族和年轻白领群体。今年,正是麦粉们陪麦本本走过的第6个年头。出于答谢麦粉的初心,麦本本今年的8月08日举行6周年麦粉节据消息称麦本本今年将推出以“花样真多”为主题的活动,倍加让人期待。

在揭晓今年的花样玩法前,我们先来一起回顾下麦本本5周年麦粉节的盛况吧,麦本本5周年麦粉节最重磅的活动就要数新品发布环节了!作为去年发布会的主角麦本本小麦6系列,也不负众望连续卖出超15000+台,大受年轻人的喜爱。

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环节莫过于数十位麦粉亲临麦粉节现场,各自诉说着自己和麦本本结缘的故事,着实让人眼眶一热。活动现在不仅有新品发布,麦本本线上也作了活动的承接,麦本本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当天都开放了麦粉购买福利,例如抢大面额满减优惠券、下单赠送精品游戏装备、抽免单等。而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抽送新品笔记本电脑等粉丝福利。

据说今年麦本本6周年麦粉节不仅会有较多的粉丝福利,在新品方面更是联手高通发布首基于4G移动网络的超薄笔记本,另外还会有三款神秘新品,惊喜亮相!麦本本高通新品已在麦本本京东店铺露出预售,按照麦本本的调性此款产品售价必然是极具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距离2019麦本本笔记本6周年麦粉节到来还有半个月,玩法肯定不止这些,想了解麦本本六周年麦粉节各种优惠玩法的朋友们,不妨去麦本本各渠道官方号关注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