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PGF梦工坊计划的幸运儿已经诞生,是谁呢?

  我们索泰PGF梦工坊计划的上传活动已经结束,在这里阿索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由索泰官方在所有参与上传图片的用户中抽取了一位幸运观众获得由索泰和酷冷至尊联合提供的升级大礼包一份,那么他是谁呢?

  恭喜这位ID为 31g8me 的用户。

  至于这位粉丝现在阿索现在也还没有联系到他,正在努力联系这位粉丝......

  而且这位粉丝不仅仅可以获得以上福利,还有神秘UP主为其上门装机。

  如果在22号之前还没有联系到这位粉丝的话,阿索准备在其他参与用户中重新抽取一名幸运观众。

  本次PGF梦工坊计划还有留言活动和点赞活动没有结束,后续还会有大家都可以参与的神秘小活动更有惊喜小礼品等你来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