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中端闪灯新贵 尼康SB700上市细节确定

    泡泡网闪光灯频道11月24日 尼康预计在11月26日(周五)开始在日本地区发售SB-700新闪光灯,这款SB-600后续版本的中端闪灯官方指导售价预计会在44100日元左右,将是中阶闪光灯中价位较高的一款,折合人民3500元。

尼康SB-700闪光灯

    SB-700犹如是SB-900的精简版本,GN值为28@35mm. ISO 100/38@120mm.ISO 100,比SB-600 的GN略小。新闪光灯在色温片的设计上有较多的改进,除了可以使用如SB-900的色温滤色片外,新增了硬式的色温滤色片设计,这也反应了在闪光灯的应用逐渐普偏后,更有趣、多元的实务应用,将会被导入这个领域,而尼康做为闪光灯领域的领导者,在周边的考量,的确也常领先一步。

尼康SB-700闪光灯

尼康SB-700闪光灯

尼康SB-700闪光灯

尼康SB-700闪光灯    尼康SB-700闪光灯

尼康SB-700闪光灯    尼康SB-700闪光灯

    SB-700不能接电池盒,在较严苛的婚礼纪录、需要较大出力的户外日间拍摄,可能还是无法做为主灯来使用,但在一般应用场合中,或是离机闪的应用中,SB-700都会是不错的应用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